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省总机关干部深入劳动实践基地开展2018年度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30 13:45:41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按照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提出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省总工会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密切与企业和职工的联系,增“三性”,去“四化”,2018年省总工会继续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劳动实践基地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劳动实践基地共三个,分别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东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通用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长春一汽四环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此次参加劳动实践的人员包括省总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省各产业工会干部及省总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劳动实践时间为201810月至11月末,每人劳动实践一周(5个工作日)。

本次劳动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均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劳动实践企业的劳动纪律和生产安全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和指挥,虚心做带班师傅的小徒弟和小学生,与职工同吃同劳动,培养了工人阶级感情,增强了做好工会工作、切实为职工群众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  
    (责任编辑:bai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