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省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新时代e支部”年终赋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6 13:51:52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吉林省关于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吉组通字20188号)《关于对<吉林省关于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的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修改完善的通知》,按照省直机关工委要求,省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干校党委完成新时代e支部党员赋分及党支部信息相关录入工作,具体包括以下三项:一是2018年四个季度的党员赋分;二是党员信息和三会一课动态记录上传;三是支部位置维护。

各党支部积极开展“新时代e支部”年终赋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  
    (责任编辑:bai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