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省总工会组织各党支部开展
2019年第一次集体党日活动
——观看电影《黄大年》

发布日期:2019-01-18 13:52:46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118日下午200,按照省直工委部署要求,省总工会组织各党支部、干校党委开展2019年第一次集体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长春市吉动银河列车影院集中收看影片《黄大年》。

各党支部(干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集体党日活动,组织人员认真收看了电影《黄大年》,并将观影活动与“两学一做”活动结合起来,与即将召开的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活动,激发了省总机关干部职工坚守信仰、不忘初心的爱国情怀,树立了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的干事热情,激励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努力奋斗。

观影后,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撰写观影体会,开展学习交流。

  •  
    (责任编辑:bai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