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省总工会组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19-01-23 13:54:43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有关要求,省总工会于20191月中旬对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省总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深入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询问情况,亲切交流,在严寒中送出一缕温暖。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下发的通知要求,省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走访慰问工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少红强调,要实事求是做好这项工作,确保把党的关怀送到生活困难党员手中。机关党委立即向各支部传达文件精神,本着实事求是、不漏报、不虚报的原则,经支部推选、机关党委汇总及机关党委委员召开会议核实情况、慎重考虑、研究同意后确定李鑫等13位走访慰问对象。

省总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深入生活困难党员家中,嘘寒问暖,与困难党员及家属亲切交流,传达党组织的关怀,送去慰问金,仿佛寒冬中吹来的一缕春风。

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十分感谢领导的精神关怀和物质关怀。眼前的确有生活上的困难,但走访慰问让他们感到未来的光明,增添了克服困难、热爱生活的勇气和信心。有的离退休干部激动地说,为人民服务、为组织做一点事是不求回报的,但是尽管离开了工作岗位很多年,党却依然想着我们,这让我们十分感动。

慰问活动大约持续一周,与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有机结合,下拨慰问金13000元全数发放。带队走访慰问的领导干部们表示,这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党组织内部的紧密团结,让困难党员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  
    (责任编辑:bai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