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省总机关组织各党支部两节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

发布日期:2019-01-25 13:56:07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省总工会机关干部情系职工、服务职工的思想意识,2019121日至25日,吉林省总工会号召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产业工会困难企业困难职工“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两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是工会的一项传统性工作,也是教育引导省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的良好契机。本次送温暖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走访前由各产业工会负责联系并确定要走访的困难企业困难职工,由产业工会和支部共同完成“送温暖”走访活动。参与走访的党支部共16个,每个支部对应1个慰问走访困难企业中的5户困难职工,每户送1000元慰问金,其中2户困难职工采用实地走访现金方式发放慰问金,其余3户困难职工采用银行转账方式发放慰问金。本次走访慰问金总计80000元,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细则要求,严格执行走访纪律,无擅自调整人员及资金发放情况。

2019121日至25日,各支部按照要求全部完成了困难企业困难职工“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职工送去了关怀和温暖。本次送温暖活动提升了工会干部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让广大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自己的“娘家人”、贴心人。

  •  
    (责任编辑:bai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