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律维权

“紧急通知”速落实履行职能不含糊

发布日期:2015-02-03 14:22:06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总、省总“关于坚决制止用人单位非法解除非典患病职工或疑似非典患病职工劳动关系的紧急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各级工会组织的作用,更好地履行维护职能,配合抓好抗击非典的斗争。各市州总工会相继转发了全总、省总的紧急通知,有的通过会议形式进行了传达,有的与信访部门联系随时了解情况,并全部建立了责任制,设立了举报电话。在特殊时期和关键时刻,我省各级工会组织站在维护职工权益的最前沿,认真督促用人单位,特别是非公有制企业、劳动密集型企业和使用农民工较多的企业,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和紧急通知精神,以实际行动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截止到目前,我省还没有发现用人单位非法解除非典患病职工或疑似非典患病职工劳动关系的现象。现在,虽然我省非典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但各级工会组织仍高度重视,继续抓好这项工作。

  集体合同部 吴 辉

  2003年6月4日

 

  •  
    (责任编辑:孙立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