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工天地

白城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女职工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15-11-10 09:25:49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为切实提高工会女职工干部依法维权、科学维权的能力和水平,全面增强和推进各级工会女职工干部努力学习工会业务,扎实做好工会女职工工作的思想意识和服务意识。

  11月6日,白城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女职工干部培训班,送工会女职工干部维权之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总工会,各经济开发区(园区、新区)工会分管主席、女工部长,市直、中省直各单位工会女职工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总工会副主席杜艳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课上,市总工会特邀省工会干部学校副校长蒋景坤教授,就最新的《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和如何做好新时期工会女职工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和深入解析。全面系统的专题培训和法律条款解析,为参加培训的工会女职工干部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收获。大家在认真学习,融会贯通的同时,积极发起了课堂提问,并通过与教授的互动交流,为日后开展工会女职工工作积累宝贵的理论知识。

    杜艳秋就深入开展好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要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女职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工会女职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抓好女职工组织建设工作,不断扩大女职工组织的覆盖面,深入落实女工维权工作,依法维护好女职工应享有的各项合法权益,扎实做好女职工服务工作,切实帮助女职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深入实施“五项行动”,全面推动女职工提素,努力建设一支具有知识化、技能化、专业化的女职工队伍。努力打造“五型工会”,主动在服务大局、服务女职工中体现工会作为,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竭力推进工会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

  •  
    (责任编辑:bai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