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工天地

延边州总工会召开第三届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5-12-14 09:24:34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2015年11月12日,在延边州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延边州第三届书香“三八”“健康女性•幸福中国”征文总结表彰会。各县(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各州直企事业单位工会女工部部长参加了会议。

  州总工会主席助理卢杰讲话中指出,延边州第三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以“健康女性·幸福中国”为主题,它的倡议非常高端,它的设计非常到位。因为读书、读好书可以让一个人成长、成才,全民读书、读好书可以让国家更加快速发展,让社会进步。健康是女性最关心的问题,我们每一个家庭以及整个社会的健康都与女性息息相关,所以这个主题选得非常好。

    这次由全总、省总号召,州总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全州第三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在全州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下,活动历时半年的时间,全州共有72家单位、3196名广大女职工参与到读书活动,共收到各县市、州直企事业单位推荐参赛征文196篇,经专家评审会评审,共评选出获奖征文50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5篇。在评选的基础上我们上报省总的征文又全部获奖,这也非常值得庆贺。在全州参与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72家单位中,根据组织开展活动情况我们进行了综合评审,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奖5个单位。作为组织单位,希望在全州各级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具体落实下,有更多的女职工积极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通过读书掌握健康知识和技能,通过写作,交流健康心得,提升综合素质,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向上,拼搏进取,传播正能量。

  •  
    (责任编辑:bai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