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工天地

省直机关第十届单身干部职工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11-20 09:34:32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应省直机关广大单身干部职工的热烈期盼,也是省直机关工会全面落实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省直机关工会工委、省直机关妇工委于11月10日在春海宾馆组织了省直机关第十届单身干部职工联谊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省总工会的大力支持,恒大地产的全程赞助和东亚经贸新闻的全力协助,省直机关、在长高校等约800余名单身干部职工参加报名。

  此次活动设置了网上展示和现场交流两个环节,在现场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单身干部职工纷纷登台,展示才艺,进行游戏接龙等游戏,整个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欢乐、和谐、喜庆的气氛贯穿始终。有些参与活动人员把中意者的相关信息用手机、相机拍摄下来,还有的互相直接留了联系方式。

  省直机关单身干部职工联谊活动,已连续举办十届,每届都得到省直机关广大单身干部职工及其亲友的欢迎。在这届活动结束时,已有三十多对单身干部职工达成了交往意向,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责任编辑:bai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