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工天地

白山市总工会举办“学市情、学知识、争做文明女职工”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0 09:40:26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梅丽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红光、副市长许继清、市政协副主席封雪梅在知识问答现场

  为纪念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励全市女职工在推动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六城联创”、“十大工程”中做出积极贡献,市总工会举办了“学市情、学知识、争做文明女职工”知识问答活动。3月8日,在白山市合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一楼中央大厅,近600名来自白山市不同战线的女职工代表参与了答题活动。市总工会准备了600条有关市情知识、党建知识、工会和妇联工作知识及文化生活的常识性知识悬挂在欧亚合兴的活动现场。为了保证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效果,市总工会下发了知识问答题目供广大女职工们学习,女职工们学习热情非常高涨,力争做到对答题熟知熟记,使自己更加了解白山,掌握更多的相关知识,以找准工作定位,更好地为白山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在活动现场,广大女职工们积极涌跃地参与答题活动,仅半个小时之内,600余道题被抢答一空。在愉快活泼的气氛中达到了面向女职工宣传普及市情和相关知识,从而激发广大女职工巾帼建功,参与全市各项事业建设热情的目的。

 

  女职工在答题前接受记者采访和提问

 

  女职工在知识问答现场踊跃答题

  •  
    (责任编辑:bai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