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工天地

吉林省总工会把开展青年职工联谊活动作为“女职工关爱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日期:2019-12-25 10:17:00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12月24日下午,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大饭店二楼音乐厅内一片欢声笑语。由吉林省总工会女工部、吉林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单身职工大型联谊活动正在这里上演。 

  多年来,吉林省总工会始终关注青年职工情感问题,把开展青年职工联谊活动作为“女职工关爱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此项活动主要以线下联谊为主。5年来已开展 40余场,惠及单身职工2万人。 

  2019年,吉林省各地工会组织根据实际情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鹊桥联谊活动”,如长春市总工会开展了“缘在工会 燃情夏日”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吉林市总工会开展了“工会牵缘 千人联谊”活动,白山市总工会举办了“青春邂逅,情定军营”第四届军地青年交友联谊会,通化市总工会举行了“情系军营、缘定山城”军地联谊活动……2019年,全省共举办青年联谊活动10场,参与人数达5500人,受到广大单身青年职工的欢迎。 

  吉林省总工会女职工部负责人介绍,青年职工婚恋服务是“女职工关爱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工会女职工组织服务基层、关爱职工、维护职工队伍稳定的一项品牌活动。活动旨在满足广大单身职工婚恋的现实需求,为单身职工拓展交谊空间,架设交友结缘桥梁,让年轻职工在工会组织搭建的真实、安全、便捷、诚信的交流平台上相互交流,使其以更加轻松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促进企业与社会和谐发展。除了精彩纷呈的联谊活动,为进一步打造工会婚恋交友服务品牌,吉林省总工会正在筹备建设全省工会婚恋APP网络平台,在全省普遍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职工婚恋交友服务工作,增强婚恋交友服务的实效性。 

  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吉林省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为职工营造安居乐业的良好环境,提供更多关爱和服务,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充分发挥工会的作用,进行线上线下联动,为单身职工提供更多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切实为青年职工解决操心事、烦心事。 

  •  
    (责任编辑:吉林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