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权益保障

组织全省各级工会开展2019年春运服务农民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6 10:07:34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我省各级工会组织在2019年春运期间,高度关注农民工群体,全力做好为农民工服务工作,在全省各级工会专门开展了针对农民工群体的“平安返乡”活动,为农民工提供多元化服务。

    其中,2017年长春市总工会首次推出“春雁回归·农民工平安返长”活动,收到良好效果。今年,长春市总工会继续开展此项活动,为符合条件的外地农民工提供交通补贴。长春市总工会规定,凡是与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的非长春市户籍农民工(九台区、双阳区不属于长春市户籍),只要向所在基层工会提供本人于2月5日到4月30日期间,由原籍所在地返长的正规运营交通工具票据(不含出租车类),即可获得票面金额一次性补贴,最高补贴上限300元。补贴款将于5月30日前转至农民工本人所持工会会员服务卡或九台农商银行卡卡中。

  •  
    (责任编辑:bai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