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权益保障

制定方案,协调省总领导“两节”期间赴各地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并开展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01 10:11:14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2019年1月14日—1月31日期间,由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李龙熙,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少红等省总领导带领10个慰问组,分赴各地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慰问组听取了当地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情况,落实工会十七大目标任务情况;听取了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情况,落实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目标任务情况以及各地工会改革创新情况;征求了基层工会组织和职工对省总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慰问组还详细了解了各地工会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健全服务职工体系的具体举措,听取了企业和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对工会工作的建议和期望。

    2月2日,马少红副主席和潘占武副主席还代表省总工会慰问了节日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特勤大队干警和人民大街沿线的环卫工人,送去了节日的致意和问候。

  •  
    (责任编辑:bai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