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权益保障

近万份清凉物资送到高温一线

发布日期:2022-07-30 09:10:00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入夏以来,四平市酷热和阴雨叠加,高温和闷热同在,为做好户外一线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维护一线劳动者健康权益,连日来,四平市总工会带着精心准备的5800余份解暑饮品,分赴18家市直企事业单位和铁东、铁西两区环卫处开展“夏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苦、脏、累、险等艰苦行业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每到一地,四平市总工会慰问组都关切地询问职工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高温酷暑天气要注意安全防护,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克服困难,战胜高温,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介绍,此次“夏送清凉”活动,四平市各级工会组织共筹集资金48万余元,发放近万份解暑饮品、洗涤用品、茶叶等“爱心大礼包”。

  •  
    (责任编辑:吉林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