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传教育

吉林省总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松原

发布日期:2017-12-26 09:05:42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随着一阵热烈持久的掌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吉林省总工会宣讲团松原站的报告会圆满结束。聆听了报告会的职工纷纷走到台前,和宣讲团成员李万君、白玉晶握手,合影留念。

    12月20日,省总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一行来到松原,在吉林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能容纳200人的会议室里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省工会干校副校长蒋景坤首先作了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大代表白玉晶、李万君分别作了专题报告。“作为生产一线的代表,五年前我参加了党的十八大,今年又参加十九大,感到非常光荣。过去这五年,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发生了巨大变化,人民获得感越来越多、幸福感越来越强。”党的十九大代表、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中车长客股份公司高级技师李万君的报告生动亲切,与台下职工分享了参加十九大盛会期间的见闻、感受。 “今年我们为波士顿生产的地铁在中车长客股份公司正式下线。我们的高铁想要打入美国,打进波士顿,是非常困难的,他们的技术、质量审核要求非常严格,可以说,通过了波士顿的审核,世界其他地区的市场就都不是问题了。我们已经在美国建立了4个厂区,现在,我们可以挺直了腰板,夹着图纸去赚美国人的钱了!”透露着中国高铁人自信与自豪的话语,让与会的职工群情振奋。

    “只有感兴趣才能热爱,热爱才能敬业,才能豁出去,让技术在手中升华。”在李万君看来,中国梦圆、中国高铁梦圆、中国百姓梦圆不是口号,而是中国人共同奋斗共同圆梦的“征途”。

    松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永青主持宣讲报告会,市总工会部分机关干部、吉林油田公司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  
    (责任编辑:bai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