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省总工会机关干部参观“百年复兴路 奋进新吉林”专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07-16 10:09:00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716日,吉林省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百年复兴路 奋进新吉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览。 

  本次展览由省委办公厅(省档案局)、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档案馆共同举办,在吉林省档案馆一楼大厅设置了展馆。展览内容以吉林地方党组织建立与发展为主线,以“星火燎原”“喋血抗日”“吉林解放”“开创基业”“改革开放”“逐梦振兴”六个单元为主题,展出了吉林省档案馆馆藏的历史照片、文献、档案,充分展示了吉林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百年历程,以及在不同历史阶段取得的重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在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中取得的重要成果。 

  通过观看展览,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感受了吉林地方党组织在不同历史阶段的奋斗历程,为党的重大成就和成果而欢欣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到工会工作中。吉林省总工会通过参观本次专题展览,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和了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  

  吉林省总工会在家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省总机关、省产业工会、直属单位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150余人参观了专题展览。 

    

  •  
    (责任编辑:吉林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