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吉林省总工会开展“十百千”重大项目劳动和技能竞赛“三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10:23:00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513日,吉林省总工会副主席谢英滨一行来到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向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捐赠防疫物资,这标志着全省十百千重大项目劳动和技能竞赛三送活动拉开帷幕。  

  据悉,为高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团结动员全省广大职工助力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省总工会、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联合从现在到年底开展十百千(今年拟开工的十亿元以上、百项重大项目、总投资过千亿元)重大项目劳动和技能竞赛,竞赛活动将围绕吉林省六新产业发展和四新设施建设,以六比一创为主要内容,在溢出效应大、拉动作用强、经济支撑效果好的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和一汽红旗新能源汽车工厂等重大项目中,大力开展质量攻关达标竞赛、五小活动竞赛、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小指标百分赛、车间班组竞赛、百日生产大会战等竞赛活动。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竞赛顺利开展,省总工会将在竞赛期间启动三送(送防疫物资、送文化、送健康)活动,计划为全省参赛企业和职工提供50万只N95口罩、100万包医用外科口罩及药品等防疫物资。吉林省总工会将同步组织实施三评(评省五一劳动奖状、评省五一劳动奖章、评省工人先锋号)活动,将表现突出的集体及个人,纳入2023年度省五一劳动奖状、省五一劳动奖章和省工人先锋号评选范围。  

  活动现场,吉林省总工会向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捐赠了10万只N95口罩、20万包医用外科口罩、3000盒连花清瘟胶囊等防疫物资。 

  

 

  •  
    (责任编辑:吉林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