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喜迎党的二十大 吉林工会干部新媒体宣传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5-20 10:44:00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517日至20日,“喜迎党的二十大 吉林工会干部新媒体宣传培训班”在吉林省工会干部学校成功举办。全省110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了线上培训,创造了省工会干部学校历史单期培训人数纪录。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工会干部运用新媒体展示吉林劳模、工匠、职工风采,展示新时代吉林工会工作丰硕成果的素质能力,推动创作出更多更好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作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既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新修改的《工会法》等理论专题内容,又有综合运用微视频、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进行工会工作宣传策划、编辑创作等实操内容。省摄影家协会主席郑春生、省总工会电教中心主任訾波、省工会干部学校校长蒋景坤等专家学者在线授课。线上课堂气氛热烈,老师与学员实时互动和交流,学员点赞近5万次。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理论功底和专业能力,学员们表示将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更多更好反映吉林职工建功新时代的佳作。 

    

  •  
    (责任编辑:吉林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