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吉林省总工会举办全省工会系统财务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08-26 09:02:00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推进工会财务会计管理制度贯彻执行,825日,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吉林省工会财务知识竞赛决赛拉开帷幕。 

  本次竞赛由吉林省总工会主办、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承办。旨在深化吉林省工会财务工作改革创新,建立健全制度体系,规范工会经费收缴管理,深入推进全面预算改革,不断加大财务监督力度,大力加强工会财务干部队伍建设,为推进全省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经初赛选拔,各市州总工会和省属企业工会共有16个代表队43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白城、长春、松原市总工会分获团体赛一二三等奖,李智梅、孙韩获得个人赛一等奖,陈卓等3人获得二等奖,梁爽等3人获得三等奖。竞赛优胜选手将代表吉林省参加中华全国总工会举办的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 

    

  •  
    (责任编辑:吉林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