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决赛落幕 吉林省总工会代表队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20 10:18:00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916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决赛落幕,吉林省总工会代表队取得佳绩。 

  本次竞赛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财务部、中国工会会计学会联合组织开展,分为各省(区、市)比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并在“学习强会”平台开设“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学习专区”。竞赛旨在以实训、比武等方式,鼓励引导广大工会财务会计工作者学习专业知识、运用专业知识,深入推进工会财务管理制度贯彻执行。竞赛同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代训的目的,进一步提升全国工会财务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工会财务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本次竞赛得到了吉林省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财务干部积极参与和热烈响应,在吉林省工会财务知识竞赛的比赛阶段,经过初赛和决赛选拔,李智梅、梁爽、张春艳3名工会财务干部代表吉林省总工会参加了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决赛。在全国总决赛中,他们发挥了较高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吉林省代表队荣获团体赛二等奖,李智梅、梁爽获得个人赛二等奖,张春艳获得个人赛三等奖。 

  吉林省各级工会财务部门及广大财务干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创新优化工会财务工作,不断加大财务监督力度,大力加强工会财务干部队伍建设,为全省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吉林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