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吉林省工会职工书屋建设交流活动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体系工作推进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09 14:02:00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58日上午,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时代工匠吉林省工会职工书屋建设交流活动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体系工作推进会在一汽红旗会堂召开。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吉林东北亚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由长春市总工会、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承办。 

 

  会议正式启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体系建设工作。在这项工作中,省总工会将以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方式,进一步推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增能力、提水平、上台阶。 

  中国一汽研发总院工程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最美职工”周时莹,在活动现场向全省职工推荐了《中国劳模》系列丛书,并呼吁大家共同践行“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时代工匠”的号召,努力提升自我综合素质,积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会后,“千名劳模工匠上讲堂、百万职工学劳模当工匠”劳模直播授课活动启动。中车长客股份公司高级技师、全国劳动模范李万君,中国一汽集团公司首席技能大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永修,为职工做首场直播授课。 

   

   

    

    

    

    

    

    

   

   

  据了解,今年省总工会还将开展“奋进新时代 建设新吉林”职工大学习活动、首届全省职工文创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通过活动,用中国式现代化远景目标激励职工、以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的使命任务鼓舞职工,进一步全方位铸牢职工队伍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  
    (责任编辑:吉林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