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要闻

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部长张晓辉一行来吉林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7 15:32:00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514日至16日,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部长张晓辉一行来吉调研。调研组先后到中国第一汽车集团、长光卫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大学天和劳动关系研究院实地了解企业新闻宣传架构、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文化阵地建设以及劳动教育工作情况。  

  在一汽集团,调研组参观了一汽技术和整车产品展区、红旗制造中心蔚山厂区、一汽解放J7整车智能工厂、党群工作部创意传播中心等地,围绕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中国一汽内、外部宣传管理架构、执行架构及流程等方面,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在长光卫星,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参观了一箭四星展厅、长光卫星国家级航天科普教育基地、“吉林一号”劳模创新工作室、长光卫星党建基地、长光卫星遥感应用展厅。  

  在吉林大学,调研组参观了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并在吉林大学天和劳动关系研究院召开了劳动教育工作座谈会。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研究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把劳动教育作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弘扬“三种精神”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推动新时代劳动教育从理论走向实践,切实取得新成果新实效。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在旗,党组成员、副主席人选程丽娜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吉林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