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层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第五蹲点组到汽开区前程街道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08 09:15:00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7月6日,吉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隋明利一行来到二道区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就关爱货车司机、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展开深入调研,并为货车司机发放暖心包。  

长春传化公路港是“国家AAAAA级司机之家”、吉林省司机之家党建联系点、吉林省首个“司机之家”试点单位。在长春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隋明利主席认真听取了“司机之家”工会工作人员介绍,并详细询问了“司机之家”建设情况。 

   隋明利指出,要持续推进“司机之家”建设,完善各项服务功能,提升货车司机幸福感;要加强宣传引导,扩大“司机之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不断总结运营经验,突出资源整合,推动“司机之家”可持续发展。紧紧围绕解决货车司机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司机之家”真正成为他们的温馨港湾。
 

隋明利强调,关爱货车司机、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是工会履行好维权服务职责的基本点,是工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关键点,也是工会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的着力点。要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切实服务好、维护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吉林省总工会副主席谢英滨参加调研。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唐铁生,二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江,二道区委副书记高雪峰,二道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蔡鸿等陪同调研。 

 

  •  
    (责任编辑:吉林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