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层工会

长春新区总工会召开“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部署会暨工作、家庭与生活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9-28 16:15:00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市总工会关于县级工会加强年的工作要求和市总工会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部署会精神,丰富长春新区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927日,长春新区总工会召开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部署会暨工作、家庭与生活主题讲座。各开发区、各乡街总工会、工会社会化工作者共30人参加。 

  会上,长春新区总工会副主席赵超传达了市总相关会议精神,并就长春新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和重点企业建会工作提出要求。

  长春新区党群办副主任、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兴对长春新区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长春新区离退休老干部付洪仁为在场人员做了工作、家庭与生活主题讲座。 

    

 

 

  

  •  
    (责任编辑:吉林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