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 (州) 县工会

彰显作为 汇聚合力——四平市总工会坚定必胜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2-03-24 22:05:00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四平市总工会快速反应、积极行动、履职尽责。工会干部职工在四平市总工会党组的带领下,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用一个个逆行的身影,彰显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工会担当。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四平市总工会党组急职工群众所急、想职工群众所想、盼职工群众所盼,按照市委部署和吉林省总工会有关要求,拨付135万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用于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和定点医疗机构、相关单位参加疫情防控和检测工作,并要求防控专项资金要体现向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倾斜的原则,加强管理、专款专用、专项核算,不得用于与疫情防控无关的支出。四平市总工会领导还多次慰问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鼓励他们要做好自身保护、坚定必胜信心,以良好的身体状况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抗击疫情。 311日四平市实施静态管控以来,四平市总工会4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下沉铁西区一道口社区开展 24 小时疫情防控工作。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战风斗雪,在4个小区门岗卡口上,尽职尽责地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查看两码、发放出行证,对外来人员和车辆实行限入,为居民守住了安全大门,树立了先锋形象,展示了党员风采。大疫无情人有情。四平市总工会将带领党员干部继续勇毅前行,将重任扛在肩上,充分彰显工会人的责任担当,为社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吉林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