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 (州) 县工会

传递“娘家人”的力量和温暖——吉林省直机关工会工委下沉抗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2-03-27 22:34:00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连日来,吉林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组织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下沉基层,增强一线防控力量。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召开紧急会议,进行全面严格细致的安排部署,组织突击队支援抗疫一线,并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工会职责,积极投身抗击疫情防控工作;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精神,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配合基层做好相关工作。 

  省直机关工会工委组织开展了“抗疫在一线 工会在行动”活动,协助基层参与入户登记、核酸检测、重点管控、卡点值守等社会面管控工作。 

  为凝聚力量同心抗疫,组织协调各级工会购置消毒水、口罩、防护服等抗疫物资,发放给抗疫一线人员,传递“娘家人”的力量和温暖。 

    

  •  
    (责任编辑:吉林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