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 (州) 县工会

吉林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活动 庆祝建党101周年

发布日期:2022-07-04 09:49:00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按照《吉林市总工会弘扬抗疫精神,建功新时代七一系列活动方案》安排,市总工会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红色党课、微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交流、我为群众办实事”“弘扬抗疫精神,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系列庆祝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和市管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庆祝活动。   

  71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机关、产业工会及所属事业单位9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一句句誓言中,坚定了入党的初心使命,强化了政治责任,锤炼了政治品格。   

  此前,市总领导带领市总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部分支部党员代表,与派驻街道临时党委书记、社区第一书记等来到龙潭区铁东街道化院社区,与社区党员干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建功新时代七一共建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近日市总工会党员干部下沉包联社区与社区干部合力完成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任务做以总结,并与社区干部以弘扬抗疫精神,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分享抗疫先进事迹学习交流活动,还就市总依托化院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驿站建设项目与社区研究确定了落实落细举措。  

  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让市总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加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将信仰融入血脉,誓言刻进骨髓,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持之以恒推进党的伟大事业。以更优异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吉林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