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 (州) 县工会

吉林市总工会召开工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暨基础信息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7-29 10:02:00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市总工会于726日召开吉林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暨基础信息管理培训班。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松出席会议并讲话,重点对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各县(市)区、开发区总工会,产业工会分管工会组织副主席和工会组织员,相关直属基层工会负责工会组织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学习,同时对各级工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进行部署。 

  张海松强调,开展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年活动是吉林市总工会十八届五次全委会议作出的安排部署,这项工作也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普遍建立工会组织、最大限度地发展会员,全面提高建会质量,增强工会组织活力,依法治会,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开展好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年活动,对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这项活动抓实抓细抓好,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不断推进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财务资产管理部围绕工会经费收缴与税务信息做了进一步说明。 

    

  •  
    (责任编辑:吉林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