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 (州) 县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第五蹲点组到汽开区前程街道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4 08:59:00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8月2日下午,市总工会第五蹲点组刘海龙一行,到前程街道进行走访调研。汽开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赵亚娇,前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赵晶,街道党办主任、总工会副主席李哲等同志参加调研。 

  蹲点组到前程街道召开了蹲点调研工作座谈会。会上,刘海龙介绍了市总工会“十四五”发展规划主要目标、重点工作任务,详细解读了到2025年全市发展工会会员总数200万的工作目标,传达了长春市总工会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要求街道、社区工会干部在走访调研活动中,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所需,调研职工对美好生活所盼,用心用情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送达工会普惠服务政策,不断增强职工幸福感。随后,前程街道总工会汇报了上半年街道总工会工作、街道建会大走访工作进展情况,表示将按照上级工会的走访建会工作部署,调动各方资源力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座谈结束后,蹲点组到长春大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春市晟运物流有限公司走访,汽开区总工会为长春市晟运物流有限公司货车司机送去工会“夏送清凉”慰问品200份,前程街道总工会为货车司机赠送“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蹲点组对新修订《工会法》、工会普惠服务政策、工会小额贴息贷款项目进行了宣传,通过蹲点组对公司成立工会组织相关流程的详细指导,两家公司负责人在现场提交了建会申请,并得到了街道总工会的批复。 

  •  
    (责任编辑:吉林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