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 (州) 县工会

吉林省各地工会组织积极开展婚恋交友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5 15:33:00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2022年,吉林省各级工会组织在省总工会积极倡导下,注重把握七夕等节日,独立或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了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婚恋交友服务活动,帮助青年职工解决操心事、烦心事,让平时忙于工作的青年职工放松了身心、拓宽了交际圈、收获了爱情。  

  729日,长春市朝阳区总工会联合区直机关工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共同主办的爱在朝阳·只为遇见你”2022年交友联谊会浪漫启幕。来自区直机关、部队、企事业单位的78名单身青年共赴这场别出心裁、惊喜不断的心灵之约,现场有11对嘉宾牵手成功。接下来,爱在朝阳只为遇见你交友联谊活动将为人民警察、医务工作者以及新业态新就业等群体开设专场联谊会。  

  730日下午,由中车长客工会、团委主办的会聚良缘 爱在长客青年联谊活动在长客体育馆温馨举办。来自公司及银行、学校、医院、政府机关、事业单位近百名青年参与活动,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到来之际欢聚一堂,共赴一场青春与浪漫的邀约。  

  为引导全市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家庭观,营造健康向上的文明新风尚,吉林市总工会与吉林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共同主办了《一见倾心》青年交友、婚恋节目,每期节目时长40分钟左右,分三期播放。该节目将以这一社会的基础细胞为重要的核心,探讨引导家庭伦理、家庭和睦的相处之道。  

  719日下午,在紫梦香谷浪漫的唐宋湖畔,辽源市总工会主办、国网辽源供电公司承办的会聚良缘单身职工婚恋交友活动(国企专场)火热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百余名国企单身青年职工通过才艺表演等方式,寻找中意的另一半。活动全程通过辽源市总工会官方抖音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8.6万人。直播间内男女嘉宾和线上亲友及观众热情互动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多年来,白山市总工会多次成功举办军地、警地青年交友联谊活动。729日,由白山市总工会、白山边境管理支队等部门共同主办的会聚良缘 边守边爱警地青年联谊活动在白山市宾馆甜蜜上演,来自市边境管理支队、机关事业单位的50名男女青年参加了活动,现场有6对单身青年牵手成功。  

  七夕节来临之际,松原市总工会主办的会聚良缘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嘉冠商务酒店火热举行,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百余名单身职工参加了活动。   

  730日下午,喜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延吉市总工会举办会聚良缘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的60余名优秀青年职工汇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为了帮助职工安心、舒心、全身心投入工作,扎根敦化这片热土,84日上午,敦化市总工会在中国最美休闲乡村雁鸣湖镇小山村成功举办第四届择一城·选一人·过一生全市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6名情感推荐官以及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00余名单身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84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开展了第四届浪漫七夕节情定长白山婚恋交友活动。来自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军警部队的8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共有13对嘉宾牵手成功。   

  78日上午,会聚良缘·情定新区梅河口市总工会第四届单身职工婚恋交友活动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120余名单身职工朋友们参与活动,整场活动精彩纷呈,笑声不断,现场共有6对青年职工成功牵手。梅河口市总工会已连续举办四届会聚良缘职工联谊活动,覆盖全市各基层工会1000余人,并与驻梅部队联合举办了军地专场、与铁路教育系统举办了铁路专场联谊。 

  84日,抚松县总工会真爱无限·相约七夕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拉开帷幕,近100名企事业单位及驻抚部队、武警官兵等单身职工欢聚一堂,寻觅佳缘,共迎七夕佳节。 

  继去年七夕节线上单身职工互选活动受到广泛好评以来,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积极落实省总工会为职工办实事总体工作要求,打通了工会、团组织对外联络通道,累计为562人建立单身信息档案,为71对单身职工建立联系。83日,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积极落实落细单身职工牵手行动,把握七夕中华传统节日节点,开展大型相亲联谊主题活动。 

    

  •  
    (责任编辑:吉林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