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 (州) 县工会

白山市总关心关爱女职工子女

发布日期:2022-06-27 14:07:00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送上慰问礼包、了解所需所盼、传递温暖关怀……近日,白山市总工会开展女职工子女特别关爱活动,看望慰问建档立卡困难女职工子女、抗疫一线女职工子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以及留守儿童等,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

  在通化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市总工会慰问组为困难女职工代表送去了慰问礼包,并通过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及子女学习等情况,希望她们充分发挥新时代女性“半边天”作用,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教育引导孩子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回馈社会。

  在逸夫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刘佳林和张琬林家中,市总工会慰问组与孩子们进行亲切互动,嘱咐家长们要密切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同时,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加大对特殊教育学生和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

  “最近订单多不多?”“劳动强度大不大?”自2020年市总工会聚焦网约送餐员等群体在全省率先成立工会组织以来,始终致力于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享受高品质工会服务,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在饿了么送餐员女职工马晓晨的家中,慰问组向她介绍了工会劳动技能培训、法律援助、互助保障等服务,勉励她积极努力工作,乐观面对生活,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树立榜样。

  在白山市总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全市各级工会立足自身工作职责,紧贴女职工家庭和子女需求,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以实际行动关心困难女职工子女,帮助她们解决生活、教育、就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

 
  •  
    (责任编辑:吉林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