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 (州) 县工会

德惠市总工会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技能竞赛书法复赛

发布日期:2022-09-28 16:07:00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为激发全市广大职工主人翁精神和创新创业创造活力,由德惠市总工会主办、德惠市教育局工会承办的长春市2022年职工技能大赛德惠赛区教师教学能力技能竞赛拉开帷幕,大赛以教师教学基本功为主要内容进行评比。   

  927日上午,在六小大学区赛区进行了书法复赛。德惠市教育局纪检监察室闵彦辉、德惠市教师进修学校老师贾玉哲等应邀参加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采取盲评形式,时间为五分钟。教育局纪检监察室闵彦辉同志抽取比赛题签并宣读题签内容,同时全程监督比赛进程。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全神贯注投入比赛,认真规范书写。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比和记分人员的周密计算,参加复赛的前10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短短五分钟,一幅幅各具特色的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有的刚劲有力,有的潇洒飘逸,有的大方得体,有的秀气隽美……一支粉笔书不尽瀚墨情深,一笔一画尽显为师者风采。 

    

    

  •  
    (责任编辑:吉林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