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 (州) 县工会

榆树市举办货车司机、快递员、网约送餐员技能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2-12-14 12:09:00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1212日,榆树市 2022 年货车司机、快递员、网约送餐员技能竞赛决赛在榆树市总工会直播间举办。榆树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纪虹,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赵春玲等出席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中共榆树市委组织部和榆树市总工会从今年9月下旬开始筹备,全市5家企业的141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报名参加比赛。历时近3个月的时间,通过预赛和决赛,张洪宇等27人获得了一、二、三等奖,榆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等4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同时,获得一、二等奖的9名选手,分别授予2022年度最美货车司机”“最美快递员”“最美网约送餐员荣誉称号。 

  下一步,榆树市总工会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和榆树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党工工作要求,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创造精神、时代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关怀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浓郁氛围。 

    

  •  
    (责任编辑:吉林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