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 (州) 县工会

长春市总工会2023年春节期间慰问暨“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12:13:00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为助力乡村振兴,文化服务基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关怀和温暖送到村民们的心坎上,116日,长春市总工会驻村工作队同长春市工人文化宫、长春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走进农安县开安镇新开河村,举办春节慰问暨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书法家们为广大村民现场书写春联。同时为脱贫户、边缘户、监测户发放米、面、油、肉等品种丰富的春节慰问品,让广大脱贫户、边缘户、监测户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将温暖送至百姓心间。

  活动现场,驻村工作队为村民送上红彤彤的字和春联,获得墨宝的村民,将大红春联高高举起晾晒,形成一道红色的风景,现场一派喜庆热闹,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大家拿着红红火火的春联和福字,喜笑颜开,纷纷表达着谢意。同时,脱贫户也来到了现场领取春节慰问品,此次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市总工会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脱贫户真切感受到了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  
    (责任编辑:吉林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