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 (州) 县工会

长春市各级工会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2:17:00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2023两节送温暖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将送温暖工作与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抗疫一线职工等群体,送去慰问物资和工会好政策,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一片工会红,浓浓关爱至,温暖涌动,爱满春城。 

  疫情之下,一线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在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第一线。今年送温暖工作中,各级工会重点加大对一线医护人员慰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恪尽职守,坚守岗位,为他们送上工会娘家人最贴心的问候与关怀。    

  一枝一叶总关情。佳节将至,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是工会组织最大的牵挂,疫情之下,他们的生产生活受到了很大影响,今年的送温暖活动为全市在档困难职工发放了疫情生活补贴,做到全面覆盖、不漏一人,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组织是可以信赖、可以依靠的坚强后盾。

  今年,市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把稳就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高度关注疫情对职工就业的影响,对受疫情影响的低收入职工,先进模范,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特别是医务、公安、交通运输、保供、救援、志愿者等职工群众开展广泛走访慰问,同时,继续开展平安返长·工益同行外来务工人员交通费用补贴和点对点包车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工会慰问各类职工3.3万余人,发放慰问款物1000余万元。 

  送温暖活动是工会组织关心关爱职工,激发职工奋斗热情的重要举措,近年来,长春市各级工会组织牢牢把握服务职工工作主线,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手中、心上,努力争取解决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每逢新春佳节之时,让工会暖萦绕职工心间,让工会爱洒满长春大地。 

    

  •  
    (责任编辑:吉林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