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 (州) 县工会

白城市总工会组织劳模进校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19 12:19:00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129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劳模进校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300余名师生在线聆听了首场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校园。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和学校师生以劳模工匠为榜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肩负使命责任,坚定成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参与者、建设者、贡献者。市总工会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市劳模工匠以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过硬的操作技能和顽强的拼搏意志,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实效。在学深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主动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 

  “迈向新征程,我要接续奋斗,尽责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多出力、多发光。”宣讲中,全国劳动模范、白城永固连杆总成有限公司车间主任、工会主席吴冬岩以“劳动创造幸福——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为主题,贴近师生需求,谈感悟、话分享,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经历、学习体会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初心使命、科教兴国、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等方面内容,生动讲述了立足本职岗位,守正创新、埋头苦干、拼搏向上,追逐职业理想、实现人生价值的成长故事。精彩的讲述内容赢得了在线师生的强烈共鸣。 

  用劳模工匠的身边事折射宣讲大主题,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校园,走进广大职工群众和学校师生心里。首场线上宣讲结束后,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师生纷纷表示将以劳模工匠为榜样,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拓创新、敢为人先,以更加拼搏奋进的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据了解,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持续深入开展好劳模工匠宣讲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系列活动,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白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责任编辑:吉林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