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 (州) 县工会

吉林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吉林市公路客运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1-15 12:27:00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20231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范雅杰带领市总班子在市交通局领导的陪同下,到吉林市公路客运管理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企业和困难职工。 

  范雅杰一行详细了解了当前公路客运企业运营情况,与职工亲切交谈。范雅杰指出,大家战严寒、斗酷暑,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城市形象的提升,为群众出行保障做出了重要贡献。市总工会十分关心大家的工作生活,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向广大客运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范雅杰将慰问资金送到企业和困难职工手中,并强调在春运期间,旅客量大,工作任务重,客运职工要心系乘客,确保旅客安全返程,同时要保证安全运营,注重身体健康,过一个快乐幸福祥和的春节。 

  吉林市公路客运管理有限公司职工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市总工会对客运职工的关怀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用实际行动做好客运工作。 

    

  •  
    (责任编辑:吉林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