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吉林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微视频作品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22 11:09:00      来源:       
打印|关闭| 字号: |

  各市州总工会、长白山开发区总工会、梅河口市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省各产业工会、部分大企业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吉林劳模党员、职工党员风采;展示工会党建活动的成果,讲好吉林劳模、吉林工匠、吉林工会故事,特举办本次活动。 

  一、征稿内容 

  1.反映我省各级工会及广大企业党建成果的作品; 

  2.反映吉林工会组织大力实施“六项行动”成果的作品; 

  3.讲好吉林职工党员、工会党员感人故事的作品; 

  4.反映吉林工业建设辉煌成就和企业风采的作品。 

  作品完成时间:2016 531日至2021531日。 

  二、参赛要求 

  本次活动力求通过摄影、微影视作品,展示奋斗在我省各条战线的劳动者在党的领导下,为我省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展示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和各条战线劳动模范的时代风采,诠释劳动的美丽、价值和劳动者的自豪与光荣,讴歌新时期各条战线劳动者的火热生活、精神风貌。 

  本次大展参评作品不限单幅、组照,彩色、黑白。组照为48幅照片(组照按单件作品计算)作品一律接收数码图像文件,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 

  微视频作品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像素,需上传播出版和无包装版,格式为常用视频格式(avimovmp4)。摄像机、相机、手机拍摄均可,长度3分钟内。 

  以上每人每项投稿不超过3部(幅),凡已在全国性权威影展、影赛获奖的作品均不得参评,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主办单位对本次活动的参展作品拥有最终解释权,组委会有权使用获奖作品做非盈利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集体统一报送、作者自行报送均可。报送邮箱:2824308180@qq.com。截止日期:531日。 

  评选方法 

  本次活动将聘请专家组成评审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分别设摄影、微视频奖和优秀组织奖,奖项设置按有关规定进行。组委会将在省内部分大型场馆进行优秀作品展,择优推荐部分作品在省内主流媒体刊发,推送参加全国性大展大赛。 

  五、联系方式 

  摄影指导:訾波 13844893088 

  微视频指导:朱军13943054322  

  参赛指导:关馨 13159569877  

  附件:1.“吉林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作品登记表 

  附件:2.“吉林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微视频作品登记表 

    

                            吉林省总工会办公室   

                            202117  
  • 吉会办2021建党百年摄影微视频赛通知.docx
  •  
    (责任编辑:吉林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